卡仕达酱饼干

不是圣人。

玩物(36)

周末的两天可以做很多事情,有人用来补眠,有人用来短途旅行,到了陈圣俊这儿就是用来跟哥们儿几个聚在一起打麻将。




当然打麻将是其次,主要还是聊天。陈圣俊昨晚听自己爹说等韩金结了婚就能把苏汉伟弄过来,心里挺高兴,又看不了自己父亲在意人家那个样儿,觉得自己老妈头上绿,喜怒交加心里不知道是个什么滋味儿。正巧摸了一手臭牌,他甩出一张三万,跟其他人吐槽:




“我爸是真行,这是真要给我找个便宜弟弟呢。”




“那不也挺好的,就当老来得子了呗。”柯昌宇摸了张白板,也给打出去了。




“屁的老来得子,他要是骑我头上去了怎么办?”陈圣俊点了根烟,看南东贤慢吞吞的摸牌。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南东贤话好像越来越少了,心里藏了事情似的。从小南东贤就这样儿,心里有什么想法不爱说,陈圣俊和其他几个干了坏事儿都瞒着他,怕他那个悲天悯人的脑子想太多不好受。




眼见南东贤打出张七筒来,陈圣俊眼疾手快的碰了,打了张牌出去,继续闷闷的抽烟。柯昌宇看他那样子就知道他心软了:不就是舍不得动苏汉伟了吗?没见流连花丛的陈少和谁睡出过感情来,苏汉伟真是不得了,谁碰上都得栽呢。




而且这小家伙,好像还不老实,学校里还藏了一个。




柯昌宇无声的勾唇笑了。




要让他和苏汉伟的事儿摆到明面上来,首先就要把陈圣俊给拖下水呐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周一上午的课上完,苏汉伟应娄运峰的要求在教学楼门口等了下他,两个人一块儿回宿舍。今天的学校道路变得狭窄许多,两旁林荫下多了许多临时搭起来的棚子——社团招新了。娄运峰爱热闹,仔仔细细一个一个看了过去。学校当然是动漫社最火爆,棚位前围了一圈人,在看招新的社团小姐姐跳宅舞。跟他们一起的何鑫在那儿看的走不动道,娄运峰瞥了两眼觉得没什么意思,开始张望两边的其他社团。




“小伟你看,这个!”娄运峰扯了扯苏汉伟的衣袖,给他指斜对面的棚位。




那个棚位前面没什么人,两人不用走近就知道那是跆拳道社。负责招新的人一水儿穿的白色道服,精神倒是很精神,可惜吸引不到什么人,人气全在动漫社和电竞社那儿。站着发传单的那个学姐眼看招不到人报名,大概是急了,跟坐在棚子里的人说了什么。然后坐在里面的人就站起来了,走到外面来,学姐放下了传单举起一块木板——这是要表演踢木板?




就这样也没准备也没吆喝,那人直接一脚飞踢将木板踢成了两半。帅是帅,可谁看见了呢?事先也不告诉一声说踢就踢,大家的目光可还在动漫社的白丝小姐姐身上呢。也就娄运峰在那儿拼命鼓掌,跟个傻子似的:




“小伟你看,好厉害!”




苏汉伟点点头。娄运峰的鼓掌声第一时间吸引了学姐的目光,学姐惊喜的过来拉人:




“来来来,学弟过来看看我们跆拳道社,学了能防身能锻炼!”




两人猝不及防都被拉进棚子里来了。娄运峰摇摇头,他有先心病呢,这个是不能学的。先前踢木板那人也走回棚子里坐下了。他身材高高大大的,戴一副黑框眼镜,长得俊秀,但和斯文不沾边。脸上没什么表情,眉峰有浅浅一道川字纹,一副苦行僧的样子。下颌骨是硬朗的线条,但嘴角的弧度是往上翘的,整张脸就要显得柔和许多。




学姐给他们极力安利了他们社团,还吹嘘了眼前这位他们的现任社长拿过多少奖项之类,苏汉伟心说又不是我拿奖……娄运峰解释了他身体原因不能加入,学姐就将期冀的眼神全都放在了苏汉伟身上。苏汉伟正想拒绝呢,这位社长突然抬起头来,将入社申请书连带着笔一起往他那边推了推:




“要加入吗。我很厉害。”




他说话的时候嘴唇开合,苏汉伟看清了他上唇的形状,心想原来他上嘴角真是那么翘的,而不是他在笑。




盛情难却。苏汉伟填完入社申请书递回去,没现金交社团费15块,社长主动展示了支付宝二维码让他扫。




苏汉伟扫了,然后将钱转过去。钱到账的信息栏弹出来,社长点点头,将他的入社申请书收进文件夹里。




苏汉伟看着支付宝上对方头像的美短猫。




哦,他叫李相赫。

评论(25)

热度(55)